Feb. 14 情人節之兩宅雙新行程

2/14 本來的行程有另外一個選擇是, 從北投登山路上陽明山走陽金公路, 到金山吃鴨肉, 然後走北海岸從淡水走河濱, 但是閃光的同事最後行前說了一句, 2/14是情人節耶, 不想跟一堆臭男人騎車, 於是最後只剩下我跟高董兩宅挑戰雙新行程(新店<->新竹)

這次路線基本上就是以前我常騎Moto 往來新竹的路線(因為紅綠燈少,車也少), 跟高董約早上8:00 在新店市公所捷運見面, 不過咧!!小弟我因為吃早餐的關係到達市公所站已經8:05, 到了以後, 想不到高董它還沒吃早餐,就在市公所站旁的早餐店, 又點了一個鮪魚蛋(沒錯剛吃飽的我, 又吃了一份早餐 吐舌頭)

再一次吃飽後, 約8:4x 從北新路(台九)接縣110過安坑到三峽橫溪, 接台三乙, 上大溪接台四, 經過石門水庫(溪州大橋), 上龍潭再轉台三過關西到橫山, 接著過橫山到竹東, 遇到縣120轉往芎林, 看往竹中路標,轉往竹中/員山, 到關東橋, 過竹科大門, 到清大夜市(已經約14:00點了)轉動眼珠

本來想去城隍廟吃午餐的, 不過時間已晚, 就決定在清大夜市吃午餐了, 不過時間好像不對, 選了一家之前沒看過的蒸餃, 可能跟個人口味不合吧, 覺得滿普通的, 不過點的酸辣湯還不錯喝, 吃飽後去買了哈酷的草莓牛奶,  因為新竹的前同事們也通通去發射閃光, 所以找不到人出來付賬 :P, 不能完成我的邪惡計畫, 只好去建功公園跟小孩老人混一起, 邊品嘗草莓牛奶邊休息. 回程(約15:00吧)就走原路折返, 但是到了芎林後轉往大華技術學院旁的竹21 前進, 這條路算是少人走又風景優美的一段路, 竹21可以接竹16到關西市區, 在關西市區約 17:00 了, 等高董追上來的時候剛好就在一家肉圓攤前, 就又停下來吃了一份肉圓(兩顆),總算稍微彌補我環島的遺憾(沿途很多肉圓名店都沒吃到, 真是遺憾萬分) , 吃完後出關西開始飄雨與起霧, 這時換我開始緊張, 會不會因為車上的警示燈光與還沒來得及裝前燈, 害其他駕駛朋友不小心閃神撞了我呀!!沉思

所幸小弟平安過了石門水庫那段, 但是台四轉台3乙路邊等高董時, 高董竟然沒看到我, 直接繼續走台四, 打電話也不接, 無奈之下只好上車追高董去, 還好在大溪橋前500m 總算追上, 就只好走到處是閃光的大溪橋, 跟著在爬上大溪老街, 再接回台三了按原路折返了. 後段高董一直說膝蓋用不了力, 所以速度越來越慢, 所以到新店已經21:xx 了 (希望本周六日不要下雨改來挑戰 新店<->逢甲吃吃喝喝, 這成功的話, 應該300K就輕鬆騎了吧?)

From 高董在溪洲大橋上奮鬥

From 台三線上 橫山往內灣路口的7-11, 在等高董

From 高董終於也到了路口

From 縣120往竹中的路口, 沒錯又在等高董

From 高董終於又跟上了

From 竹21 上的小黑狗, 聽到汽車聲就會躲的聰明狗狗

From 竹21 往飛鳳園農場的路標

From 高董又來了

From 到處閃光的大溪橋與我-1

From 到處閃光的大溪橋與我-2

From 因為高董的走錯路才有大溪橋的這些照片呀

From 高董與正在拍照的妹, 高董這張你要付費, 我可有幫你在情人節跟妹合照, 啥妹在你背後你沒看到嗎?

From 終於回到新店市了, 高董終於安全歷險歸來
3 回應 to “Feb. 14 情人節之兩宅雙新行程”

  1. 哈哈,我期待本週的新逢之旅….但千萬別等待我的照片阿….QOO要衝逢甲了…^^成龍雞排,我來了….晴天娃娃要高高掛了,祈禱天氣好一點,但不要熱昏頭了…><

  2. 根據氣象預報, 天氣應該是陰天, 氣溫在 14 ~ 20 間, 可能最好準備一件風衣+薄外套, 因為休息時會冷!!

  3. 氣溫應該更正為 15 ~ 25 度間, 星期天會更熱一點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