悼: 外婆走了

從小最疼我的長輩,就是外婆了。講到外婆,媽媽就會拿出小時候,外婆來家裡住時,總是偷偷買麵包給我當宵夜出來說嘴。
在外婆年紀大了之後,我頂多一年回去兩三次看看她而已,每次見面外婆總是一樣問我工作、感情的狀況,到了後來,有點失憶的時後,也是能一眼認出我來,並且重覆在三的關心我的生活狀況,我想除了我媽外應該這個世界最關心我的就是外婆了!
 
希望外婆一路好走,外孫不孝沒法帶孫媳回去拜見您!!
 
繼小舅多年前癌症過逝後, 外婆也走了, 雖然二舅也對我很好,但是"南投"對我來說好象失落了很多東西, 不再是記憶中,每逢寒暑假充滿各種歡樂的外婆家了!!
 
2008/12/27 23:xx
 
2 回應 to “悼: 外婆走了”

  1. 妹妹…回憶很美..將自己的未來打理好,就是對外婆最好的禮物.

  2. 珍重自已,就是對外婆最好的禮物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