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想~Sideshow

早上看到 之前提到的 MSDN Magazine  中文版,有一個標題引起我的Eye ball 關注"開始撰寫Windows Sideshow裝置的小工具",心中納悶這又是哪個沒見過的Control Component 結果一看原來是超級怪物Vista 所支援的筆記本外螢幕功能,對我來說Vista 在這一開始的2年內,我應該都沒興趣安裝他吧,不說啥,光是他所需要的系統資源就已經比怪物XP多很多,唉!雖然說這個世界上就是需要進步的事物,但是M$的進步我只能看到表面的浪費呀,核心的功能變化從Win2K後就沒有大突破了。
反正敝人是個跟不上時代演進的山頂洞人,這樣的資訊就看看,收集收集。等哪天,看有哪一位有錢大爺願意賞我碗飯吃,需要弄一個這新奇的程式,才不至於手足無措,驚慌失措呀。
發表迴響

